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

admin 566 0

那些翡翠送人较好?

最下面的也就勉强能达到细豆种,距离糯种还有距离。上面的像石头一样,根本谈不上“种”。如果不是关系十分亲密的人,不建议送翡翠,因为价格较低的翡翠,看起来就像石头一样,毫无美感可言,稍能看得过去的翡翠,已经是5位数以上的东西了,这个价格,送什么东西都比送翡翠划算并且看起来得体。这几年翡翠炒作得有点过火了,几万元的手镯都很一般。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用心良苦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用心良苦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1张

有一个朋友想定制一枚翡翠送人,经过讨论,最后决定雕刻《一路有你》题材—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题材,送朋友,送爱人,送家人都是非常适合,能直白地表达对方在自己内心的地位,与自己对他的感激之情。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2张

这是给玉友包工包料的定制,雕刻师傅选了一块老糯冰种飘花的翡翠来雕刻,料子种水良好,顶部底色深带飘花,质地上带一些圆点白棉,用来雕刻《一路有你》最合适不过!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3张

顶部底色深、有飘花的部分,根据色彩走向雕刻一枝梅花作为花头,用两朵下落的梅花点缀,与翡翠肉质的雪花棉相互映衬。使得图案层次分明,具有空间感,画面充满意境。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4张

底部是翡翠的水口位,它的种水良好,而且肉质干净透亮。玉雕师傅用浅雕手法雕刻了一只仰望梅花,感受风雪的小鹿,整个作品的画面感非常有冲击力。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5张

背部显棉的地方,雕刻师傅也用线雕手法,用心地勾勒出朵朵的梅花点缀,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雕刻完美。

下面我们看看抛光后的成品吧: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6张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7张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8张

用一块冰糯种翡翠为玉友定制礼物送人,雕刻作品  第9张

这个用翡翠雕刻的《一路有你》,虽然不是非常名贵,但它代表着玉友的心意,所谓“物轻情义重”!心意的价值是远远大于物品的价值的,您觉得呢?

标签: 高端翡翠道具设计定制

发表评论 (已有0条评论)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